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下載並安裝Visual C# 2008 Express中文版

在微軟的產品命名規格裡,後面加個「Express」通常意味著那是某項產品的「羽量級精簡化免費版本」,例如收發電子郵件的Outlook Express。因此一系列的Visual Studio Express便承載著微軟推廣.NET平台的使命,免費提供給大家拿來使用各式語言以便開發各種.NET應用程式,更棒的是還有繁體中文版本唷。

說得更精確一點,Visual Studio Express家族裡頭有C#、Basic和C++三種語言可供選擇,至於網頁應用的開發工具則要選擇Visual Web Developer,另外如果有開發資料庫之需求的話,還可以額外選擇安裝SQL Server Express。

首先連到Microsoft Visual Studio Express Editions官網,選擇要下載「Chinese (Tranditional)」版本的「Visual C# 2008 Express Edition」的安裝檔,執行後,按照下列步驟即可安裝完成。







接著再選擇要下載436 MB大小的MSDN文件來安裝,同樣也有「Chinese (Tranditional)」版本。如此便不必擔心寫程式的時候沒有離線版本的說明文件可供參閱了。






首次啟動需要輸入「註冊金鑰」,只要點選「立即註冊」即可上網取得。註冊完畢之後,便可以從「檔案→新增→專案」開始進行應用程式的開發了。






【2009.03.05 updated】

2 則留言:

  1. 大大你好 請問我是xp的電腦 這樣還可以安裝麻

    回覆刪除
  2. XP是可以安裝的,不過現在可能只找得到2010 Express或2012 Express了,網址是:http://www.microsoft.com/visualstudio/cht/download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