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食記]吳淡如代言的「潘朵拉紅酒」



這瓶潘朵拉紅酒是我今年生日時住宿的motel提供的,冰鎮得涼涼的。以往只有在廣告中看過,吳淡如那句「打開潘朵拉,你會更愛她」聽到都會背了,呵。如今終於有機會親自品嚐看看。

酒精濃度只有8%,從這個角度來看,算是老少咸宜的飲品了。無可避免地,喝起來的口感只像是帶有酒味的葡萄汁(稍稍感到失望),跟平常喝的酒精濃度12%的紅酒比起來,卻意外地甜而不澀(突然又感到高興了,XD)。但是嚴格說來,酒精濃度8%已經比啤酒濃了,所以對我這種酒量差的人來說,喝多了還是會小茫的。

Anyway,這算是可以在輕鬆聚會時喝的酒精飲料,對於酒量差的人來說負擔也比較小一點。

6 則留言:

  1. 吳淡如代言的這款酒~好像有分潘朵拉紅酒~跟潘朵拉冰鎮紅酒兩款~價格不同的樣子~我是喝過冰鎮的那款~非常好喝^ ^
    大賣場價格135~145左右...^ ^

    回覆刪除
  2. To 匿名:原來有兩款啊,搞不好沒有「冰鎮」字樣的酒味會比較濃也不一定,下次到大賣場去研究看看,嘿嘿。

    回覆刪除
  3. 恩恩~~我也有喝過哦!
    加一些雪碧或是檸檬汁還有一點點果糖變成簡單調酒,
    也很棒!

    雪碧20cc、 潘朵拉冰鎮紅酒20cc
    檸檬汁5cc、果糖3-5cc(依個人喜好)

    大家可以試試看哦~~

    回覆刪除
  4. To 匿名:感覺這樣喝很有fu捏,抄起來抄起來,ㄎㄎㄎ。

    回覆刪除
  5. 共有三款歐~「冰鎮」,「紅麴」,「紅酒」~「冰鎮」系列的酒精濃度較低,適合學生,其他兩款適合喜宴或大型場合,有興趣可跟我聯絡~能拿到較低價錢喲!!
    本身是潘朵拉經銷商~rp731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1011/36831306/
    答對了,真的是加酒精調的葡萄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