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Qt漫談][新聞稿]新的跨平台IDE和SDK使得Qt成為學生和學者的理想研究目標

◎日期:2009年3月3日
◎標題:New Cross-Platform IDE and SDK makes Qt ideal for studios and researchers

節錄重點內容如下:
  • Qt的每個部分都開放出來,可供研讀、修改、改善及同儕審查(peer review)。
  • 透過使用Qt,學生將不會受限於單一作業系統平台,而可以自由選擇要在哪裡開發、部署和使用他們的應用程式。
  • 因為是首次釋出,Qt Creator目前僅適合用來開發桌面系統的應用程式,今年稍後還會發表支援行動及嵌入式平台的跨裝置IDE版本。
PS:停接翻譯工作之後的跨刀練筆演出,就是看完Qt的英文新聞稿,然後節錄整理成部落格文章,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