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第6趟單車上寶山行程,飄細雨改抄近路繞小圈


↑今天這趟的路線圖。


↑學府路上坡背影,攝於甫經過二重國中的地方。


↑攝於今天最長的陡坡,難得見我一馬當先,呵呵。

距離上次(2月13日)騎車幾乎已經一個月了,因為不是有團員出差,就是天公不作美。沒想到今天(3月11日)好不容易成行,到了第一處休息點之後,居然開始飄起小雨,是要大不大的那種,誰曉得待會兒會不會突然下起傾盆大雨,於是只好改變計畫,由熟門熟路的國煌報了另外一條路標上指著往科學園區的路線(沿著國道三號高速公路,會接到雲南路,最後匯回學府路),抄近路趕進度以求順利完成這趟單車之旅。

這天出團的成員少了威霆,由豪哥借用他的單車和安全帽裝備展開處女航。沒想到豪哥還滿強的,一路上緊跟在我的後頭,逼得我一刻也偷懶不得。不過事後他說他背和大腿超酸的,就跟我第一次上山時一樣,但是我現在已經沒有這些症狀了,果然多練習還是有差的,ㄎㄎㄎ。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這趟單車之旅讓我達成了首次沒牽車的記錄,雖然也是有幾個陡坡,但是長度不像以往登寶二水庫時那麼嚇人。

今天這趟路程全長只有13.5公里,比慣常騎的路線少了7、8公里,時間更是只有1個小時(沖完澡回到辦公室還不到8點半),大約往常的一半而已,就連高度落差也短少了50公尺。

【2009.03.26 updat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