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第12趟單車上寶山行程,騎很大,繞完寶二水庫環湖道路一圈!






↑很有意境、刻意故作瀟灑的寶二水庫前、電塔下的合照。


↑這張逆光,不過人物大多了,五個團員一隻也沒少。


↑前幾天梅雨突然到來,水量充沛的寶二水庫真美呀!

繼上次挑戰完直攻寶二水庫的最短路徑之後,在晴朗天氣的配合之下,隔了一週(6月10日)立刻就又出團了。

加上近來我減肥有成,鼓舞大夥決定繞完寶二水庫的環湖道路才下山(以往只會途經一小部分而已),也就是路徑圖上面看到的,蝌蚪路線右邊凸出來的那段,導致這天的路程多了大約5公里。不過很神奇的是,時間卻反而比以往提早了,也就是說整趟花費的時間甚至比以往沒有這5公里時還要短,看來我們的實力在不知不覺當中已經提升了不少,呵呵。BTW,如果想要單純環湖,距離則大約7公里,因為以前的路線也有cover到部分的環湖道路,本來還妄想辦個小鐵人盃,單車騎上寶二水庫,繼續用腳環湖一圈,看來難度實在…,Orz。

這當然是件值得高興的好事,搭配蓋在公司內部的游泳池也已落成,未來可望每週騎車、跑步機、游泳等運動輪番上陣,預祝大夥明年的健康檢查都沒有紅字,ㄎㄎㄎ!

【2009.06.24 updat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