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第13趟單車上寶山行程,運動過量腿超酸,被海放最遠的一次!


↑威霆這傢伙像嗑藥般一路都當領頭羊海放我。


↑在寶二水庫管理中心前面的休息側影,當時真的好累。


↑我出發囉,拖著疲憊的身軀踏上歸途。

一方面是熱血,另一方面則是受到我的瘦身有成所鼓舞,才隔一週我們的「寶二完騎不落地團」就又出動了。

這天(6月17日)是禮拜三,是我開始在悠活館每日晨跑與夜泳的第四天,大概是有點運動過量吧,整趟騎起來感覺腿超酸的,肌肉使不上什麼力氣,只好一路默默地殿後,更精確地說,是被遙遙地海放著。尤其是威霆,像是嗑藥般一路領先往前狂奔!PS:印象中,這兩三次都是這樣,威霆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已經從跟我一起殿後的猴仔子蛻變成超級賽亞人了,XD。

反觀我這隻弱雞,有好幾回我連他們的車尾燈都看不到,只能夠孤獨地追趕著。差一點點,真的只差一點點,就想要跳下來牽車了,幸好我們是一個很重視個人榮譽的團體(這是我自己講的,XD),所以牽車的選項立刻被我拋諸腦後,來得快去得也快,幸好不落地的記錄沒有中斷(上次騎最短路徑那次不算的話,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