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遊記]2009年6月,楊梅冠群華保齡球館小聚會


↑照片上面看到的幾乎就是七月底要去花蓮泛舟的團員了,只差阿嘉和偉懷那兩對。


↑這張是國煌拍的,人物大多了,因為我的忘了Zoon In,XD。


↑瞧,我保齡球解到Spare啦!題外話,褲子好像越來越鬆了,*^_^*

前不久在看完《沒問題先生》這部電影之後,擔心老了會沒朋友、孤獨終老,於是便主動邀約國煌請他弄個保齡球聚會,要陪他們(成員後述)去楊梅打保齡球,因為我先前已經不知道拒絕他多少次了,Orz。至於為什麼會大老遠跑到楊梅去打呢?主要是因為新竹的太貴了,這裡一局才40元,而且……反正也不知道國煌是怎麼找到這裡的,總之在我們的社交圈裡,說到打保齡球就想到要去楊梅,XD。

禮拜五(6月19日)這天終於成行了!

話說當初智仁還在職的時候,我們曾經去那裡打過好幾遍,後來菜鳥新同事威霆也加入,直到智仁離職為止。唉呀,其實也沒那麼哀傷啦,我的意思是,總之已經好久沒去那裡打保齡球了,撲ㄘ。

這天玩得還挺愉快的,玩到都忘了要跟智仁的女朋友Linda(大學唸的是德文系)詢問去德國蜜月旅行的事情,也忘了要偷偷跟國煌的女朋友宜靜大人要MSN帳號了,不過威霆在第二局出現連續五個叉叉,終場198分差點破200這件事我倒是記得相當清楚,XD。

地圖:楊梅冠群華保齡球館

【2009.06.26 updat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