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第10趟單車上寶山行程,天氣又熱人又早起,感覺最辛苦的一次!



以前都是早上6點半集合,但是往往輪胎打完氣外加東摸西摸,出發的時候都已經接近7點鐘了,也就是說騎完回來沖個澡再去辦公室可能是9點左右的事了,所以我們決定戒除拖延的惡習,從這次(5月22日)開始改為6點集合,提早出發上山去。

雖然只是提早短短的半個小時,卻足以讓所有人都倍感疲勞了。毫無例外地,每個人都覺得奇累無比,我想應該是睡眠不足所致吧。我個人在爬那幾個陡坡的時候,上氣不接下氣的,感覺全身肌肉連同吃奶的力氣都用上了,尤其是腰部後側,難怪前幾次騎的時候,回來背酸了好幾天。

這天國煌沒帶相機,而我帶的相機鏡頭才伸出來沒多久就因為沒電又龜縮回去了,所以只用照相手機拍了一張停在管理中心前方的孤單的腳踏車與威霆的身影。

BTW,暌違上次大約1個月的時間,本來以為油桐花會開得更茂盛,沒想到全都凋謝光了,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