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騎單車上新竹「寶二水庫」,挑戰成功!


↑左圖是險降坡路標,這裡是上次的放棄點,因為一路上是很多與之相反的11%險升坡;右圖是在「寶二水庫」前自以為很帥地舉起13公斤重小摺的自high照,怕早晨的冷空氣又會讓頭開始痛,所以套了魔術頭巾,看起來像海盜似的,哈。


↑左圖是「寶二水庫」入口岔路的石碑,右圖是水庫大壩風光。

今天除了上次那趟的原幫人馬之外,還多了一個新成員偉懷,總計一行五人。

今天這趟的最大成就是終於攻上了「寶二水庫」,果然只要上次那個放棄點再往前下一個坡然後再上(牽)一個坡就到了,那個水庫比「寶山水庫」美麗多了,尤其我們回程還沿著湖邊騎,算是一條比較平緩的路徑,所以雖然比上次多騎了大約3公里,但是時間卻快了大約5分鐘(6點35分出發,8點35分回到宿舍),只是根本沒那個心情欣賞水庫風光,還是下次自己開車上來時再慢慢看吧,呵。

回程一踏上竹東學府路,就是一段很棒的完全下坡路段了,滿心期待終於可以買早餐吃,可惜今天一時不查,在水煎包裡面擠入了過多的辣椒醬,空腹吃搞得我今天整個人都不舒服,菊花熱呼呼的,嗚。


↑國煌提供的今日路線圖,像隻三角形頭的蝌蚪,總路程大約23公里,歷時2個小時。


↑國煌用他綁在車頭的軌跡記錄器所繪製出來的高度落差圖,有些路段(例如9公里處)因為他很閒地回頭去查看正在努力爬坡的我們,所以才會在圖形上出現那樣的凹陷缺口。

【2008.12.19 updat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