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FUN]線上版星海爭霸之Flash遊戲──Xeno Tactic


最近在玩一個類似線上版星海爭霸的遊戲,叫做Xeno Tactic

基本上,就是蓋砲台(有六種不同功能的武器)、殺怪物(有會飛的、有破了會變更大隻的)。總共有六個任務,每個任務的地形不同,怪物進攻的波數也不同。在怪物進攻完畢之際,如果玩家的血還沒耗盡的話,就算完成任務。

怪物由左邊或者上方的入口來,往右邊或者下方的出口去,每通過一隻,玩家就少一滴血(只有二十滴)。所以你必須想辦法用砲台建構出蜿蜒的路線來讓怪物們走,然後夾道用砲台轟牠們個片甲不留,而且越到後面關卡,怪物就越難殺,所以把牠們通往出口的路線拖長,會比較有機會消滅牠們。

必須提醒的是,殺死怪物可以獲得金幣,除了可以用來購買新的砲台之外,也別忘了把既有的砲台升級喔,甚至必要時,也可以賣掉舊的砲台,改蓋新的。

還有還有,記得開音效啊,轟隆轟隆的玩起來超爽的!

連結:遊戲夜市部落格上面的Xeno Tactic遊戲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