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食記]彰化和美「元氣廚房」的早餐


↑左圖為店面實景,右圖為週末才有的馬鈴薯生菜沙拉。

↑左圖為雞柳土司,右圖為布丁奶酥厚片。

這是我女朋友和她妹妹開的,是我心目中無庸置疑的五顆星早餐(絕非我老王賣瓜喔)。料好實在、老闆又親切,真的是沒話說。

他們家的麵包類都會佐以適量生菜和數片蕃茄,尤其招牌肉片的醃製口味更是一絕,據說韓式辣鮪魚的醬料還是韓國朋友親自傳授的唷。

飲料方面則特別提供了以健康為導向的五穀芝麻漿(類似米漿般的濃醇口感)和有渣渣未過濾的豆漿(這樣比較營養喔),還有常見的紅茶和奶茶(茶味和奶味都很香)。

總的來說,餐點有漢堡、土司、可頌、蛋餅、厚片、單點等多樣化的選擇,菜單內容涵蓋中式、西式,但是以西式為主。若真要挑剔的話,就只有座位少了點而已,不過店內空間已在計畫擴充當中。

這家店是今年5月中旬才剛開幕的,地點位在和美國小對面、緊鄰錄影帶店,由兩個很有想法的女孩子親自設計店面裝潢、親自找食材供應商、親自服務客人,歡迎想要品嚐好吃早餐的朋友們有空多多捧場!

【店名】元氣廚房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和平街13號
【電話】04-7566442
【評價】我心目中無庸置疑的5顆星早餐

【2008.03.14 updated 補充雞柳土司和布丁奶酥厚片的照片】

【2008.09.28 updated 補充口號】

之前本來要幫「元氣早餐」架一個部落格,於是想了一句slogan:

“每個街角,都需要一家專門販賣幸福與美味的「元氣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