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MSN機器人正在流行

這個主題我已經研究大約一個月了,有找到一份用C#寫的程式庫source code(叫做DotMSN)正在看。

上個星期五又看到中時電子報有兩篇相關報導,正好提醒我MSN機器人已在流行這件事。

目前有幾個想寫的MSN機器人,要趕快加把勁讓它們付諸實作了,期盼能夠儘早與大家分享。

新聞一:股市、工作一把罩 台灣版MSN機器人真的「有問必達」
(摘錄第一段)不只微軟自己會開發「MSN機器人」,現在世界各地都有人設計多各式各樣不同功能的機器人,但大多數的語言皆使用英語,讓許多英文不好的網友無法參與,現在台灣的網友不必煩惱了,近來在各大部落格之間,紛紛有人介紹一個功能「超強」的台灣版MSN機器人「有問必達」。

新聞二:MSN機器人 內藏商機不容小覷
(摘錄第一段)MSN機器人的功能五花八門,不管是氣象、交通還是娛樂等日常事務都能在小小的視窗中一次搞定,方便之餘也讓人不得不注意到它背後隱藏的龐大商機,以使用人數達到十萬人的MSN機器人為例,若是每位使用者每天利用MSN機器人發一則簡訊,每則簡訊收費一毛錢,一個月至少也有三十萬元的收入進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