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如何升級Toshiba Bluetooth Stack並取消試用限制?

我的筆記型電腦有內建藍牙(Bluetooth)傳輸功能,只是最近那隻羅技的無線滑鼠經常會沒來由地斷線,搞得我差點沒抓狂。

後來才發現是筆記型電腦裡面的Toshiba藍牙晶片的驅動程式有問題,於是便上網下載了5.10.12的新版Toshiba Bluetooth Stack。但是這個版本竟然有30天試用的限制,幸好有個簡單的破解方法,就是先將舊版的TosBtChk.dll檔案(應該位於「C:\Program Files\Toshiba\Bluetooth Toshiba Stack\」目錄底下)給備份起來,等安裝完新版Bluetooth Stack之後,再直接覆蓋回去即可。

這個方法輕鬆、簡單、又有效,有相同困擾的人不妨也嘗試看看唄。

連結:下載Toshiba Bluetooth Stack 5.1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