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JOKE]蔣幹打電話給曹操


↑左為曹操,又為蔣幹。

蔣幹給曹操打電話。
蔣幹:「操你嗎?我幹。」
曹操:「我操,你誰啊?」
蔣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你到底是誰啊?」
蔣幹:「我幹啊,你操吧?」
曹操:「他媽的,你到底是誰啊,我操!」
蔣幹:「我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
此時蔣幹的媽媽接過電話:「我幹他媽啊,你操吧?操你媽呢?」

朋友從MSN傳過來的,看了快要笑死!XD

【2008.01.25 updated 新增人物圖片】

圖片來源是百度百科,並快取在JARSING.COM上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