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食記]新竹竹北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那幾天是今年頭幾波的冷鋒到來,於是便有同事提議要吃火鍋,但是後來為什麼變成吃活蝦,則是個謎了,好吧,其實也是有燒酒蝦和蝦鍋可以吃啦。

總而言之,這是生平第一次吃滿桌都是蝦的飯。

換算下來,最便宜的600元一道12隻蝦,每隻50元,又貴又好吃,而且剝的時候經常燙到手指,實在有點……也不能夠說自討苦吃啦,反正就是一次很有趣的聚餐。缺點的話,大概就是每剝完一隻蝦就要擦一次手,有點麻煩,呵。

另外同事樺仔教的吃法,就是記得先扳開蝦頭的兩側,免得錯過那營養的紅色蝦卵,因為經常一拿到便折斷蝦頭,忘了要檢視蝦卵的部分了。


↑左圖是高麗菜,右圖是龍鬚菜。


↑左圖是略帶酸香的檸檬蝦,右圖是湯汁拌飯很夠味(但略鹹)的麻油蝦。


↑左圖是酒味超濃好像完全沒加水的燒酒蝦,右圖是湯頭清澈的蝦鍋。


↑左圖是超吮指的蒜泥蝦,右圖是外殼很夠味的胡椒蝦。


↑左圖是無限供應的自取白飯(但是沒有肉燥),右圖是牙籤一「凸」就拔出來的胡椒鳳螺。


↑用餐完畢後一片杯盤狼藉,哈哈!

連結: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官網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