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食記]Costco買的KIRKLAND牌淡鹽薯片





我只能夠說把樂事的經典原味薯片放回去,然後改拿這款沒吃過而且又在促銷的KIRKLAND牌淡鹽薯片完完全全是個大失策。

首先,它的包裝紙似乎是雙層的,我試過用力要撕開卻失敗了,終究還是動用了剪刀。這個第一次接觸就沒留下什麼好印象。接著拿出第一片薯片,驚訝得發現居然是波浪狀的,側面看偏厚(吃的時候發現口感偏硬),正面看尺寸則未免太大片了些,實際品嚐起來好幾片要一口塞入都卡在嘴邊,刮痛了我的兩側嘴角。

雖然號稱淡鹽口味,實際上卻有點兒太鹹,我吃了幾片之後就忍不住狂灌可樂,感覺舌頭上的味蕾和我腰際的腎臟負擔相當大。隨後我立刻開始擔心起要怎麼消化這包花了我195元大洋,重量搞不好有2公斤重(雖然收據明細上面是寫著907公克)的薯片了,真是困擾呀,Orz。

BTW,不巧今天中午(11月28日)我老婆viki也嘗試用烤箱烤了厚度約2釐米的馬鈴薯切片,上面灑點胡椒鹽然後烤個10分鐘,口感鬆軟而且熱呼呼的,就像麥當勞的炸薯條一樣,但是完全不會油膩,而且滋味有過之而無不及,實在不是晚上這包淡鹽薯片所能夠比擬的,可惜忘了拍照留念。

【2010.03.25 updated】

本來不想再講的,不過還是補充一下好了。當第二次要吃的時候,發現放置這包薯片的地方濕濕的,一摸居然是油!就算是又厚又硬的薯片刮破了包裝袋好了,炸薯片時吸附在薯片上的油居然就這麼跟著流了出來,實在是太扯了,><"。不巧我又將薯片整包放在地毯上吃,搞得我白色地毯上有一塊污漬,就算用刷子、用碧蓮、反覆洗三遍,怎樣就是去不掉,真的是非常頑固的油漬,@@。

1 則留言:

  1. 以前在美國也常買來吃..這個好吃耶..台灣可以買到真的很幸福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