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退伍假趴兔,今天可完全沒有閒著喔


↑標示著「婚禮規劃」字樣的專屬筆記本,以及一疊相關資料。

本週連續請了兩天假,我自己把那定義為第一段退伍假(沒錯,未來幾週將會分段放完剩餘的休假),要到星期三才會去上班。繼昨天是在一股悠閒氛圍之中度過之後,今天(3月9日)可完全沒有辦法閒下來,畢竟會這樣連著請假就是為了要完成昨天未完成的工作,真可惜明天沒有辦法再繼續像這樣一路請假下去了,因為怕會被批評過得太爽,XD。

今天整個早上都在整理婚後租屋地點的客廳,因為要補拍一些照片以備之後寫部落格介紹時使用,再加上為了打掃而必須把妨礙畫面的東西都先移走,所以總計花了三個半小時的時間,一直到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為止。

吃過viki幫我準備的炒麵飯盒(放在冰箱的,用電鍋蒸熱),下午開始整理結訂婚蜜月的部落格文章,把已經寫的部分列出來,然後核對Google日曆,確認還沒有寫的文章有哪些。原本以為這不是太難的任務,沒想到就這樣一直搞到了晚上11點,才總算差不多把已經寫出來的那25篇「結婚很忙」系列文章做了一番格式化處理,至於額外的後續系列文章則半篇也沒有寫,XD。

在檢視這個系列文章的時候,我發現最後一篇是訂婚前一天(8月14日)寫的。回想起來,那時候是因為礙於有些東西必須保持神秘感不便提前曝光,所以這個系列才會因此停筆久矣。沒想到現在想要重新整理一些記錄的時候,卻哀傷地發現到有許多記憶已經都模糊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